渣中的渣

先说一下,是个非典型魔王蓝

魔王蓝和魔女绿   还有一对是国王白瑾和魔族参谋小亚麻

全文1w+

角色ooc和文笔渣预警

看完如果被雷到我在这里提前道个歉,对不起!


0.

小绿是小蓝养大的,就字面意义上的养大。

1.

小绿被村子里的驱赶,原因是因为小绿的母亲是魔女的事情被发现了,而小绿也有着魔女的基因,为了以除后患所以要把小绿也杀掉。

小蓝捡到小绿时,小绿已经奄奄一息了,甚至让小蓝怀疑如果自己再来晚一步小绿就没了。小蓝毕竟没经历过这种事,手足无措,将自己身上的斗篷披在小绿身上,而小绿迷迷糊糊中只看到小蓝是一个头上有角的人,他的怀里虽然也挺冷的,但总比雪地里暖和。

2.

魔王城里的人们知道自己的魔王捡回一个人类后,差点掀桌子,他们深度怀疑自己的魔王与人类暗地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万一自己的魔王恋爱脑为了孩子的母亲将魔族交出去咋办?最后是魔王身边的参谋亲自出面解释,那个孩子是魔女,魔王收养他也只是为了增强魔族的战力,绝对不会发生他们心里的那种事情,如果魔王有类似的任何意向参谋一定会在魔王付诸实际行动之前杀死魔王,这才让民众悬着的心稍稍放了下来。

3.

魔王的城堡里,魔王的办公室的大门被缓缓打开。

“小蓝,已经处理好了。”小亚麻毕恭毕敬地说到。

“嗯,查出来多少?”小蓝漫不经心地低着头处理桌上的文件。

“和你想得差不多,大多数你都猜到了,还有一些暗地里搞小动作的,也查出来了。”

“这不废话吗?他们的算盘打得我在城堡里都能听到了,他们甚至不打算遮掩一下。”

“还有就是...那天你捡回来的小孩醒了,现在正在你的房间里。”

小蓝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刻,但是仍然没有起身的动作,抬头对上小亚麻的眼神,对视了几秒后,办公室里弥漫着诡异的氛围。

4.

“你放开我!!!我要去看看!”小蓝正在奋力挣脱小亚麻的禁锢。

“不行!你还没有处理完今天的文件!”

“啊啊啊!不就一会会的时间吗?!为什么不行?!!!”

“你每次都是那么说的!!!我把他带过来!你好好办公!”

说完,小亚麻转身把门给关上,不给小蓝反应的机会而小蓝反应过来后心里暗自想着又一次偷懒机会没了,可恶。

小亚麻到没有食言,过了有一会,小亚麻才带着一个小孩来到小蓝跟前。

“你叫什么?”小蓝没有抬头,只是轻轻地说着,到没了以往面对贵族的威严。

“我...叫小绿。”

“那我就先出去了,你最好先处理完文件,否则今晚你就别想睡了,给我处理文件。”小亚麻说完就关上门退了出去。

“可恶的小亚麻,压榨我。”小蓝在心里默默地想着,这话如果让小亚麻听到了,估计小蓝的文件就是现在的两倍了。现在小蓝才抬头仔细看着面前的这个小孩。

5.

嗯...很好看,这是小蓝对小绿的第一印象,毕竟只是一个小孩,还想有怎样的评价?

“过来,让我看看你好不好?”小蓝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语气里也满是耐心与温柔,小绿反而被吓了一跳,只是规规矩矩地回了一句“魔王大人,还是算了...”

“你别怕啊,我虽然看起来不像...”小蓝看着眼前这个连看着自己都不敢的小孩,生怕他自己说错一句话就要被魔王宰了,小蓝放弃了口头上的解释。小蓝站了起来,抱起小绿,走回自己的座位上。

“我也不是很会带小孩...所以你不要介意,你叫小绿,是吗?”小蓝边办公边问道,“是的魔王大人,如果您不喜欢的话,您可以...”小绿的耳朵都憋红了,脸上也透着不正常的白,小孩子就是这样的,把情绪都写在了脸上。

很明显小蓝也注意了这一点,他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小绿的头“别紧张,我不会怎么样的,你看得懂这些吗?”小蓝指了指小绿眼前的一份文件,“嗯,看得懂,不过我只看得懂几个字。”说着就指着几个字念了起来,这倒让小蓝有点意外,毕竟就算是魔女也很少会有人学习魔族的语言。

“你居然认识?”

“妈妈教我的。”

简短的回答让小蓝一时不知所措,毕竟一个小孩子不应该这么安静,甚至让小蓝产生了一种是不是自己态度太冷淡了才让小绿对自己恭恭敬敬的错觉。

“那...你妈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我妈妈啊?我妈妈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她会帮受伤的小猫处理伤口...”果然小孩子都是这样的,谈起自己喜欢的人就会喋喋不休,小蓝一边听着一边继续处理自己的文件,嘴角不自觉的往上翘。

6.

晚上因为城堡里的房间还没有整理好,所以小绿只能和小蓝暂时一起睡。其实这只是表面原因罢了,城堡里空着的房间很多,就算是一个人也能在几个小时内收拾好一个房间,再不行也能和一个仆人一起睡...

“魔王大人...”小绿在小蓝的床上怯生生坐着,欲言又止。

“嗯,怎么了?我在,你以后别叫我魔王了,叫我小蓝就行了,不然总觉得怪怪的...”小蓝还在床边换衣服,换好后才慢慢爬上床。

小蓝的睡衣很宽松,只是简单的一个衬衫,裤子也是短裤,倒是和平常那些繁杂的装束完全相反。在小蓝舒舒服服地躺在被窝里后,小绿和小蓝的眼神对视,小蓝抱着小绿,小绿问他:“魔...小蓝...哥哥,你为什么要收养我?”

“因为你好看。”

“嗯...”

“小绿,别怕我,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要担心你可以永远在魔王城里,有我保护你,不会有人威胁你,也没人会再想除掉你。”

小蓝不知道小绿到底在顾虑什么,所以干脆将所有可能会让小绿顾虑的事都解释了一遍。小绿听着这番话,只是默默地在小蓝的怀里抽泣,小孩子嘛,都是这样的,只要你在他最脆弱的时候给他一个依靠就会无条件的相信你。小蓝也不会安慰人,只能摸摸小绿的头,用不大但是小绿能听到的声音说着:

“别怕,别怕,以后有我在呢...”

7.

那晚之后小绿和小蓝的关系明显更好了,说是形影不离都不夸张。

小蓝早上听贵族汇报小绿就乖乖的坐在小蓝的腿上,小蓝处理文件小绿就乖巧地在一旁自己看书或者玩玩玩具,小蓝上厕所小绿就在门口等小蓝,小蓝洗个澡小绿也要和小蓝一起洗...

小蓝就这么被小绿粘了那么一个星期后,小亚麻看不下去了,提出了把小绿送到自己朋友那里学习,毕竟魔族的知识还是不适合魔女学,小蓝想了想,确实是这样的,所以答应了小亚麻。

在小绿去学习的第一天,小绿哭唧唧地拽着小蓝的衣角,最后还是小蓝好声好气地哄着小绿去学习,小绿才答应去学习的。

因为小绿去学习的原因,所以小绿见到小蓝的时间更少了,每一天晚上都要和小蓝一起睡,而且还要和小蓝叭叭半天,所以那段时间早上小蓝都是顶着黑眼圈工作的,直到小亚麻跟小绿说小蓝最近的状态,小绿才安分点,不过小蓝就不习惯了,对小绿说:“没关系的,偶尔聊一个晚上没关系的小绿。”小绿听到后还是摇了摇头,说那样子小蓝会累的,最后两人约定一个星期聊3天,其他时间好好睡觉。

8.

就这么过了几年,小蓝现在脑子里除了魔族的事情,就都是小绿这人了,而这时候小绿也到了青春期,小蓝就算再不舍也要和小绿商量分床睡这件事了。

“小绿,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聊一聊了。”小绿刚回来就听到了这句话,心都漏跳了一拍“啊?小蓝哥哥,发生什么了?为什么突然那么说?难不成要把我丢出去吗?...”小绿露出委屈的样子。小蓝虽然见过小绿露出委屈很多次了,但是每一次都会手足无措。

“停停停,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把你丢出去了,只不过你已经到青春期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分床睡了,小绿?”

小绿倒是松了口气,“为什么啊?我们不都是男的吗?你在担心什么小蓝哥哥,难不成...你喜欢我所以才会...”小绿说着说着爬上了床,把小蓝按在自己身下,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小蓝脸上。

“停停停停停!小绿你够了!不分就不分!你不要离我那么近啊!!!你起来!”小蓝的脸红得不行,小绿只是默默地放开了小蓝,“小蓝,如果我真的喜欢上一个了男生怎么办...”

“啊?咳咳,魔族是很开放的,如果未来你真的和一个男孩子在一起了,也不会有人用怪异的眼神看你的。而且如果你真的想追的话,我也会提供帮助的...”小蓝一本正经地回答小绿的问题,小绿只是笑了笑,转移了话题“好好,小蓝哥哥,我先去换衣服?”小蓝才发现小绿刚刚上床的时候还没有换睡衣。

“去去去,换好衣服就来睡觉。”小蓝看着小绿换衣服的背影,才发现当初捡回来的小孩子已经长大了,背影也结实了不少,就连脸蛋也比以前帅气了不少...

等到小绿躺上床小蓝才发现小绿不知不觉间已经比自己高了,因为小绿已经可以把自己揽在怀里了,温热的体温近在迟尺,仿佛只要稍微动一下都会打破这奇妙的平衡。

“小绿...你不觉得太近了吗?”小蓝发出了一声疑惑,“天气太热了,小蓝哥哥的体温刚好可以降降温。”好吧,很合理的解释,小蓝无法反驳。

9.

小绿的课程正式结束了,那位老魔女说她已经没什么可以教给小绿了,最后只是把魔女一族交流处的“钥匙”拿了一份给小绿,其实就是一个传送器,可以传到一个图书室,里面全是前代魔女留下来的魔法,小蓝也问过小绿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东西,小绿的回答无一例外都是“魔女智慧结晶总要有地方放着吧?小蓝你想去看看吗?我可以带你去的。”而小蓝也总会在这时摆摆手,然后告诉小绿没必要。

小绿的课程结束后,在小蓝的一致要求下,小绿不会再叫小蓝哥哥了,因为现在小绿已经成年了,而且还比小蓝高了一个头,如果还叫小蓝哥哥的话那画面也就太诡异了。而小绿在课程结束后,除了每天去图书室学习就是粘着小蓝了,其他人倒没有觉得什么,直到无意中知道小绿就是当年自己魔王收养的魔女,众人纷纷震惊,因为众人一直以为自己魔王当年收养的是个女的,结果是个比自家魔王高一个头的男孩子。

10.

“听说人类换了一个女王,而且好像要和我们和解哎。”

“我们要不信谣不传谣,你是不是忘了上次魔王收养魔女的那件事了?”

“是不是不能叫魔女啊,毕竟是个男的...”

“可是魔男叫起来好别扭...”

以上是小蓝在大街上听到两个百姓唠的日常,小蓝还在那里憋笑,因为小绿就在一旁,小绿肯定也能听到,小蓝这次出来只是单纯地想去看看风景,休息休息,而小绿是以护卫的身份跟着小蓝出来的。

出了魔族的地盘后,小蓝深深地松了口气,小绿捉到了小蓝的这个小细节,问小蓝要不要去一个很美的地方看风景,小蓝点点头,谁不喜欢在放假的时候看美景呢?

到了地方后,一阵阵暧昧的声音传来,而且其中一个声音还怪熟悉的,细细看过去,哦,原来其中一个是小亚麻啊,嗯?等会,小亚麻?!!!

11.

小蓝和小绿就看着小亚麻和一个人亲了半天,小蓝倒是没觉得什么,毕竟魔王可不是白当的这种场面小蓝早就看了几万遍了,小绿则是慌慌忙忙地遮住小蓝的眼睛,“小蓝对不起...我不知道她们在这里...”小绿的耳朵红了,但是小蓝并没有发现这件事“小绿不用说对不起,这又不怪你,等她们结束了我们再去就行了。”小蓝把小绿的手拿下来,而小亚麻和她的小女友也正好结束了这一次的亲吻,“小亚麻,你再等等,等魔王答应和解后,我们就光明正大地在一起。”这是亲小亚麻的女人结束后说出的第一句话。

嗯,破案了,为什么人类突然要和魔族和解,而且小亚麻最近为什么不怎么在城堡里待在催自己工作了,呵,女同间的小把戏罢了。

小亚麻什么也没说,脸上也透着不正常的红,“小蓝,为什么小亚麻不说话...”小绿问的这个问题让小蓝感到莫名其妙“废话,因为她早就发现我们在这里了,尴尬啊。”

最后小蓝和小绿还是出面了,是在小亚麻气息缓过来后才出面的,这样子不至于太尴尬,但是气氛还是有着应该有的尴尬,是小亚麻先出声打破这尴尬的局面,“咳咳,白瑾这是小蓝,是魔王,而那是小绿,魔王的护卫,小绿和小绿,这是...”“不用介绍了,我们知道的,小亚麻,你背着魔族和人类的女王恋爱...”小蓝其实只是想对着自己的朋友开开玩笑,但是白瑾当真了,将小亚麻拦在身后护着小亚麻,打断了小蓝的话“魔王...我是真的喜欢小亚麻,所以我才想与你们魔族和解,如果你接受不了,那我不介意与你们魔族继续敌对下去...”呵,又吃一嘴狗粮。

“啊不,您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小绿替小蓝解了围,小蓝现在的脸很黑,小蓝可不喜欢吃狗粮,心里总感觉怪怪的,“我真心希望我们能够和解,这样子无论对人族还是魔族都是最优解,我已经和人族那边说好了,随时可以签订和平契约。”白瑾的话让小绿尴尬了一瞬,“好好好,小亚麻你不仅背着我脱单还不帮我解释,好好好,那么玩是吧?你等着,等你回魔族你看我...”小蓝略过白瑾直接对着小亚麻说话,小亚麻也在这时候打断小蓝的话“咳咳,那个,白瑾,小蓝现在也在努力和魔族那边谈,不过魔族内部的矛盾已经持续几百年了,还有和魔族和人类几千的矛盾,不是说谈和就谈和的。”

空气尴尬了几秒,“小蓝,我们先回去吧,你还有一些文件没有处理不是吗?”又是小绿出声打破了这一尴尬局面,小蓝盯了她们一会,“小亚麻,我不介意你找个人类女王当对象,但是你最好解释清楚魔族现在的局面,否则我们那么久的努力迟早会白费。”说完小蓝和小绿转身就走了。而小蓝和白瑾的第一次火药味浓烈的见面就那么草草地结束了。

12.

回去后,小蓝什么也没说,和小亚麻的相处方式还是和以前一样,只不过小蓝更加卖力地处理魔族里那些腐败的贵族,同时把更多时间投入在工作中了,于是小蓝又开始顶着黑眼圈工作了。那段时里小绿也反常地将大多数时间都花费在图书室里,剩余的时间就是帮小蓝处理处理文件,而小蓝在有了小绿处理文件后,几乎没有待在城堡里了。

不过更反常的是小蓝私自把小亚麻关在了一个人类村庄里,并且不让小亚麻私自回到魔族,而那个村庄也处处透着诡异,小亚麻简直就像是被魔族放逐了一样。

13.

小蓝在那一年之内处理好了魔族内的剩余各种矛盾,小蓝在登位时就已经开始明里暗里地处理这件事了,至于为什么在那一年里那么着急结束那么多年来都没能结束的麻烦,原因自然就是小亚麻那来自于跨物种的爱情。

处理完一切麻烦的第一天,小蓝就罕见地以魔王的身份让小绿将小亚麻传送到办公室。

“小亚麻。”小蓝拿出魔王的威严面对着小亚麻,这让小亚麻不知所措,因为二人从小一起长大,与对方交流时完全没有架子,这还是小蓝第一次以魔王的身份同时用着魔王的威严面对自己。

“小亚麻,你应该知道,人类与魔族的关系目前虽然已经缓和了,但是人类的寿命很短...”这时候小亚麻还有什么不理解的呢?不就是想让自己放弃白瑾吗?“小蓝,我是真的喜欢白瑾,而且现在魔族已经变好了不是吗?...”

“你愿意放弃你现在的一切包括魔族的长寿与魔力与白瑾在一起吗?”小蓝打断了小亚麻的话语,这句话说出去后,小亚麻愣了几秒,但是还是怼了回去“我愿意!现在魔族已经达到我的预期了,就算是隐退或者在她死后我自杀也没问题...”

“是吗...那就好...”下一秒,小绿就从小亚麻身后出现,把小亚麻打晕。

“小蓝...你真的要把小亚麻送走吗?”小绿抱着小亚麻,盯着小蓝,说出了这句话。

“嗯,小绿,去吧。”

第二天,小亚麻从白瑾的床上醒来,并且自己身上已经没有任何魔力了,小亚麻脑子宕机了,想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最后还是白瑾给小亚麻解释了前因后果——小蓝最近那么努力工作是为了尽快解决魔族的内部问题同时也是为了缓和人类和魔族的关系,而小绿那段时间泡在图书室里的原因就是为了研究能将魔族变成人类的法术,而自己现在的身份则是一个生活在一个村庄里无父无母并且差点沦为邪教祭品被白瑾捡到的女孩子,至于以前的那个参谋,则是因为背着魔族研究邪术背魔王亲手杀死并且因为当时魔王用的是火系法术,所以连尸体也没剩下。不过在小亚麻的印象里这种让魔族变成人类的法术只有一个魔女研究过,并且还是那种只有一点进度的那种,而魔族的矛盾她也有亲眼见到过究竟有多麻烦,几千年的矛盾可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就算是自己与小蓝已经处理好了大部分,但是在一年内处理完剩下的,还是十分要命的事...

14.

解决了小亚麻这桩事后,小蓝有点恍惚,甚至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自己本来打算忙一辈子的事突然就结束了,比起庆幸与幸福,自己心里面更多的还是失落,有对未来感到迷茫的失落,也有将自己挚友亲手送走的失落,更何况一想到自己未来可能真的会亲手埋葬好友,心里就更难受了...

小绿把小亚麻送回村庄那后,回到城堡后看见到的就是趴在办公桌上睡着的小蓝,这是小绿第一次看见小蓝在办公桌上睡着,以往无论如何小蓝都会到床上再睡觉,而现在直接在办公桌上就睡着的场景则更加证明了这一年里小蓝的过度劳累,小绿只是走到小蓝身旁,把小蓝抱起来慢慢朝卧室走去,途中有一个人问小绿发生了什么,小绿也只是轻轻的回答魔王过于劳累,在办公时睡着了所以自己要将魔王大人抱回卧室休息。

其实小蓝的办公室离卧室不远,也就两个房间的距离不过小绿为了不吵醒小蓝,走的脚步又轻又缓,愣是走了有一会才到小蓝的房间。

到了房间后,小绿只是把小蓝放在床上,然后轻轻的吻上了小蓝的嘴,亲完后就离开了,小绿早就不和小蓝一起睡了,还是小绿主动要求的,至于是什么时候,大概是青春期结束之后吧。

说起来小蓝去过小绿的房间,只不过小蓝出来后满脸透着不正常的红,之后又专门告诉侍女一定不要让其他人进入小绿的房间,侍女长觉得奇怪,因为小绿也那么对自己说过,自己虽然不理解,但是还是照办了。

15.

在小蓝将小亚麻送去白瑾身边的第二个月,魔族与人类就签订了和平契约。

当然让魔族和人类立刻接受对方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小蓝早在100年前就和当时的国王秘密谈妥了,让对方的子民慢慢接受自己。

100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人类在100年里接受了魔族的存在,而小蓝早在几百年前就已经开始尝试让自己的子民接受人类,于是乎,人类与魔族的和平契约就那么容易地签了下来,现在现在想起来,小亚麻还是要说小蓝下得好大一步棋。

16.

在签订完和平契约的那天晚上,小绿拿着一杯牛奶来到了小蓝的办公室。

“辛苦了,小蓝来喝一杯牛奶吧。”小绿还是像以往一样用着最温柔的语气与小蓝说话,小绿将牛奶放在小蓝桌上,来到小蓝身后替小蓝按摩肩部,小蓝毫不怀疑地喝下了那杯牛奶。

“小蓝,不要怪我,谁让你总是不和我说实话,我只能这样了...”小绿说着说着捏着小蓝的手劲变大了不少,这让小蓝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想要起身,结果发现自己动不了甚至无法施法“小蓝,别试了,我在牛奶里加了药,你接下来是动不了,施法更是不用想了,接下来我会问你几个问题,很快就结束,别想着说谎,我在牛奶里加了能让你说实话的药,放心,这些都不会影响你的健康。”小绿突如其来的压迫感让小蓝一愣,下意识地吞咽唾沫,“小绿,你这样子不怕我除掉你吗?”

“你不会的,我问的问题都是小亚麻知道但是我不知道的那种,不至于让你除掉我,而你的办公室是整个城堡里保密性最好的房间不会传出去的。而且...你也舍不得...”小绿把脸凑到小蓝的耳边,小绿的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小蓝的耳边,小蓝的耳朵不知不觉红了。

“小蓝,首先你告诉我,魔族的矛盾到底为什么那么严重?”

“因为上一任魔王荒淫无度,沉溺在奢靡豪华的生活里,卖官,高税,腐败不堪的贵族在那时只能算是再常见不过的现象。”小蓝几乎是下意识的回答,小蓝知道这次想躲都躲不了,只要小绿想知道,自己绝对会回答实话。

“小蓝,那么你是怎么成为魔王的?”

“上一任魔王只剩我一个孩子,而且上任魔王是我亲手杀死的。”小蓝意识到小绿今晚是真的想要问清楚所有问题

“小绿,不要太过分。”这是今晚小蓝主动对小绿说的第二句话。“我当然不会那么做,亲爱的魔王大人。那么下一个问题,小蓝...”小绿松开按住小蓝的手,把小蓝的凳子转向自己,自己则是压在椅子上,整个人的阴影投射在小蓝的身上,这让小绿的压迫感又增强了几分“为什么你身上有着不属于魔族的气息?”这个问题小蓝并不想回答,所以只是模棱两可地回答道:“因为我是混血。”“我知道,我想问的是是哪一族和魔族的混血?回答我,小蓝。”小绿的语气不容置疑,同时脸也凑近了小蓝,近在咫尺的眼神,让小蓝下意识的回避“我...是魅魔和魔族的混血...你满意了吧!”小蓝的脸红得能够滴血,神情不知道是因为羞耻心还是因为这近在咫尺的距离变得不正常。

小绿震惊了一瞬,欲言又止地嘴和同样红透的脸表明了接下来本来应该还有一个问题,但是药效过了,小蓝推开了小绿后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两人彻夜未眠。

17.

从第二天开始二人的氛围十分尴尬,直到一年后人类表示要举办一个派对庆祝人类和魔族的和解,小蓝作为魔王肯定要去,这件事传遍了大街小巷,魔族庆幸于自己有一个好魔王,终于可以结束这莫名其妙的战争。

那一天人类与魔族禁闭的大门第一次打开了,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没人会在这一天在乎身份,即使放下身份只是表像,但是魔族与人类的和解可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经过魔王与国王的讨论,最后还是将这次舞会开在了人类的王国里,这也是小蓝与小亚麻久违的见面,而小亚麻现在身份可是质的飞跃,人类未来的王后,呵,女同的小把戏。

小蓝还是问了为什么人类那么轻易就接受了自己的国王是个女同,毕竟人类可是出了名的接受不了同,白瑾的回答是“在我之前已经有很多贵族公子小姐宣布自己是个同了,所以我与小亚麻很容易就被接受了。”其中肯定有很多是白瑾教唆的,呵,女同吸引对方的小把戏罢了。

语言怎么交流呢?这个就更容易了,一年的时间足够教会一部分人对方的语言了,这也足够了,以后肯定会更好的...

18.

因为身份特殊,小蓝只能在人类的城堡里活动,小绿仍然待在小蓝身边,只不过因为他们之间尴尬的氛围,所以两人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你就是魔王吧,我敬您一杯。”一个女人来到了小蓝的身前,笑脸盈盈地说出这句话,将她手中其中一杯递给了,小蓝的酒品差得不行,但是小蓝还是礼貌地喝下了那杯酒,而那个女人看见小蓝喝下那杯酒后就告辞了。

19.

“不对劲,很不对劲。”小蓝不断上升的体温告诉他那杯酒有问题“那么久没见你的酒量还是那么差啊,喝一杯脸就红得不行了。”说话的人正是小亚麻。

“你管我,我们现在又没有任何关系。”小蓝现在完全靠着法术维持清醒,浑身发热的感觉让人难以忽视“小蓝,谢谢。”小亚麻说完这句话后就给小蓝敬了杯酒,随后走向了白瑾,满脸洋溢着幸福。真好,女同成真了。

自从那个女人和小亚麻来给小蓝敬完酒后,不停的有人来给小蓝敬酒,虽然刚好让小蓝的脸红有了个合理的解释,但是副作用就是小蓝的意识越来越不清晰,小绿显然发现了这一点,开始替小蓝挡酒。

“小绿的酒品是真的好,喝了那么多杯都没醉。”小绿其实也没喝多少杯,只不过在小蓝眼里小绿喝了很多杯而已,小蓝这时候才细细地观察眼前这个人,小绿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比自己高了一整个头,身材也结实了不少,就是不知道在床上...小蓝意识到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脸更加红了。

于是舞会后半段时间小蓝都待在小绿身后,而小绿也一直在帮小蓝挡酒,中间有不少人找小绿搭讪,小蓝就只是看着,因为自己只要多说一句话就会暴露自己的本性和现在的尴尬,小蓝心里十分矛盾,一方面是作为魅魔的本性,他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他想要和小绿现在就去到一个隐秘的角落满足对方的需求,不再忽视双方的爱恋,另一方面是自己作为魔王的责任与羞耻,他知道自己不应该和自己的养子一起,更不应该产生这样的思想。

20.

在最后,小蓝还是提前离场了,因为他有预感,如果自己再留在那里哪怕一秒,自己就会露馅。

小绿与小蓝一起回来的,小绿本来想直接把小蓝送到床上,但是小蓝满身的酒味告诉自己如果自己真的敢直接把小蓝放在床上,小蓝就有本事让床上沾满酒味,说不定自己第二天还能看到小蓝的床有一滩不可名状物。

城堡里大多数人都离开了,毕竟这种普天同庆的庆典可不常见,所以可以说整个城堡里只剩下小蓝和小绿两个人,这还是小绿第一次见到城堡里那么冷清 。

“小蓝,这里以前有那么冷清过吗?”小绿忍不住发出了疑问,但是小蓝现在眼底染上情欲,对于小绿说的压根听不进去,小绿看小蓝没有回应,倒也没有生气“小蓝,水放好了,你去洗澡吧。”小绿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现在小绿甚至不敢直视小蓝,大概是因为一年前的那件事,小蓝起身缓缓走向浴室,在浴室里脱下自己的衣服,小绿看到小蓝还可以自己脱衣服,所以打算从浴室走出去,可小蓝从后面拽了拽小绿的衣服“小绿,你帮我洗。”小绿看着小蓝还剩一件衬衣的样子,只是咽了咽口水,最后还是走进了浴室,只是因为自己担心小蓝会在洗澡的时候出岔子而已,嗯,只是因为担心而已,绝对不是因为其他的原因。

21.

“好热...小绿摸过的地方好痒...好想更进一步...”小蓝的尾巴不安分地乱动,一会缠住自己的大腿根,一会挑逗一下小绿,当然没成功,被小绿捏了捏放回了浴缸。浴室里不正常的喘息声,时不时的挑逗,还有小蓝那染上情欲的整张脸,小绿现在再傻也肯定已经知道小蓝现在为什么会这样“小蓝...你现在...”小绿顿了顿,他知道小蓝因为羞耻心所以并不喜欢甚至厌恶于提起那件事,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闭嘴“我不适合继续留在这,你先自己处理一下吧。”说完小绿本想起身离开,但是小蓝趁小绿刚准备起身时就把小绿拉进浴缸,因为上一任魔王的荒淫无度,所以魔王卧室里的浴缸容纳两个人绰绰有余,小蓝把小绿压在身下“小绿...我要你帮我...”说完小蓝就吻上了小绿的嘴。说实话,小蓝的完全是靠欲望的本能和酒精的刺激在行动,小蓝并不知道小绿究竟能不能接受这样,不过小绿按着小蓝的后脑勺,也算是回应了小蓝...

22.(是瑟瑟,回头再补档)

...在情欲到达最深处时,人类的烟花点亮了天空,小绿看着小蓝那双因自己而染上水雾眼睛的眼睛“小蓝哥哥...我爱你...”这是小绿憋了很久的真心话,他之前知道小蓝也是喜欢自己的,但因为各种原因他们都没有表面自己的真心...“废话...我也喜欢你...”...【画个饼,哎嘿】

评论(7)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